信息工程学院

重庆新东方来我院举办专场招聘活动

    3月13日晚19时,重庆新东方在十教B210教室举办了面向信息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的专场招聘活动。此次活动由重庆新东方代表胡浩先生主持,院学生会就业秘书处协办。

招聘活动开始,胡浩先生首先通过三段视频向到场的同学简单介绍了关于公司的概况。同学们在看过视频后,表示很有兴趣,纷纷提出了自己的问题。据悉,重庆新东方于2003925日成立,是新东方集团的第九所分校,目前在全国75个城市建有87所学校,学校致力于不同阶段学生的课程辅导。希望通过教育,让学生掌握学习的能力,用知识改变命运,实现自己的梦想。目前的培训教育主要分为4个模块:泡泡少儿、优能中学、国内考试和国外考试教育。此外,主持人还重点介绍了招聘岗位、招聘要求、薪资待遇、入职流程以及入职后的相应培训机制,能力提升等。其中特别强调了在职人员的五险一金和专属的福利机制。如在教师节当天每位工作人员都有一份礼物,年假在国家法定节假日的基础上再多加5-10天等。

在招聘活动结束后,胡浩先生与应聘的同学进行了一对一的面试,并在试讲方面给予一定的指导,以帮助同学们顺利通过初试。在面试现场,应聘的同学表现积极,充分展现了自身能力。(文:就业秘书处 杨爽 审:邓秋红)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