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360企业安全集团来院举办专场招聘

    1月3日14时30分,360企业安全集团受学院邀请于四教210会议室举办了面向2019届毕业生的专场招聘会。招聘会由企业代表李伟先生主持,院学生会就业秘书处协办。

招聘会伊始,李伟先生就向同学们提出问题:是否了解网络安全的发展空间?到场的同学们都积极发表自己的看法。李伟先生就此展开了对中国网络安全发展空间的介绍,随后引出对集团的介绍。据悉,360企业安全集团成立于2015年5月25日,集团以“让网络更安全,让世界更美好”为企业使命,以“数据驱动安全”为技术思想,创新建立了新一代协同防御体系,全面涵盖大数据安全分析、网关安全、终端安全、网站安全、移动安全、云安全、无线安全、数据安全、代码安全等全领域安全产品及解决方案,已经为包括中央部委和大型央企在内的超百万家企业级客户提供了全面有效的安全保护,并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集团还在四川省绵阳市建立了基地,主要用于为国家部门,军队等服务以及培训新招的应届毕业生。然后,李伟先生为同学们介绍了薪资福利待遇,举例说明了各种补贴的发放情况,还为同学们展示了入职后的四条职业成长路线,并表示同学们日后在集团的发展渠道不会是单一的。之后,李伟先生还向同学们展示并讲述了入职流程。

在招聘会结束之际,李伟先生与现场的同学进行了交流互动,详细解答了他们的问题。在招聘会结束之后,李伟先生对参会的毕业生进行了分组面试。在面试时,李伟先生向毕业生提供多个话题进行论述,同学们有一分钟的准备时间向李伟先生自我介绍以及话题讲述。面试的毕业生们都表现良好,在面试现场侃侃而谈,对自身以及话题都进行了充分的展示。(文:就业秘书处 曾滟 审:邓秋红)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