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趣味英语竞赛完美落幕

趣味英语竞赛完美落幕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对于学习英语的热情,帮助同学们通过四、六级英语考试,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422日,由信息工程学院学习部承办的趣味英语竞赛决赛在十教B404成功举办。

据悉,141516级三个年级同学,总计36支队伍、144余人参与该活动,进入决赛的总计八支队伍。决赛总共分为“碰碰碰,运气队队碰”、“秀秀秀,才艺表演秀”、“听听听,听歌记单词”三个环节,采用积分制,最终积分前三的队伍获胜。决赛现场,气氛活跃、紧张刺激。最终“最强王者”、“无敌是多么寂寞”、“Super Champion”三支队伍分获一、二、三等奖。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2442180911\FileRecv\MobileFile\IMG_7838.JPG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