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开放日】扬帆启航——GIT工作室“开放日”开启新征程

 

        为响应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开放日”系列活动的号召,给学院同学提供一个与工作室零距离学习交流的机会,提升学院同学的专业技能素质,GIT工作室准备开办微信小程序开发培训课程。由于名额有限,12月10日下午1点整,工作室负责人冷兴文和GIT技术组全体成员,面向2015、2016和2017三个年级共150名同学展开了长达5个小时的面试会。

        面试会议分组进行,每组3-10人,采用“1+2”模式,由1分钟自我陈述与2分钟面试官提问组成,会议将选出20名同学参与线下培训。面试开始之际,GIT工作室负责人冷兴文向面试者介绍了工作室概况和本次“开放日”活动的意义与目的,让同学们对本次“开放日”的培训活动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这是一次技术与智慧的综合考验,在激烈的角逐中,同学们精神饱满,铆足干劲,向面试官充分表现自我,各展所长,也有同学拿出自己的压轴作品,争取搏得面试官的肯定;在提问环节当中,面试者们积极回答问题,并表达了对专业技能知识学习的浓厚兴趣以及加入GIT工作室的强烈愿望。会议结束之际,GIT工作室负责人冷兴文对此次的面试会做出总结:“衷心感谢大家参与本次的面试,在面试当中,每位同学都展现出了自己优异的一面,既然有专业方向的兴趣就要付诸行动,无论通过此次面试与否,大家都应该坚持下去。”面试最终确定了20名线下培训同学和130名线上培训同学的名单,在热烈的掌声当中,面试会圆满落幕。

        据悉,本次会议旨在响应“开放日”系列活动的号召,为同学们打造一个开放共享的知识、技能、学术的交流平台。新的征程已开始,GIT工作室扬帆起航,在之后的培训中,工作室将带领参与者们取得累累硕果,尽展风采,抒写华丽篇章。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