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前往深圳拓展就业市场

    为更好地推进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有效开拓深圳就业市场,加强与校友及用人单位联系,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于2017年11月中旬前往深圳走访、调研深圳市金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TCL通讯(深圳)有限公司等10余家企业,收集企业用人需求,详细介绍学校和学院的办学特色及毕业生信息,并与部分毕业校友进行了座谈。

    通过本次走访,不仅加强了与毕业校友的联系与沟通,了解了校友工作发展情况,同时充分听取了用人单位对学院毕业学生的看法,及用人单位对学院教学、就业工作的建议,对于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就业市场开拓工作的顺利开展,巩固和开拓了毕业生就业市场,为更好地对2018届毕业生开展精准就业指导,鼓励学生向沿海城市发展,推动学生积极就业,加强就业实习基地建设奠定了基础。(黄锎靓 文)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