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届“Hi Basketball”专业间篮球赛圆满结束

4月25日,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届“Hi Basketball”专业篮球赛决赛在雅安校区体育馆火热开赛。学院全体辅导员,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及各小班同学到场观看了比赛,大赛通过qq空间进了同步直播。

此次“Hi Basketball”专业间篮球赛按专业和年级进行小组循环淘汰赛。经过24场比赛,十支参赛团队激烈角逐,最终信息2014级、计算机2015级等4支团队成功晋级总决赛,信息2014级、计算机2015级、计算机2016级、计算机(教育)2016级分别获得比赛的冠亚季军及优秀奖。在比赛过程中,各参赛团队、年级及各小班认真筹备,积极参赛,大赛中涌现出了许多优秀团体和个人,通过线上线下宣传投票,最终计算机2014级杨宇雪和计算机2015级李鸣亚两名同学获得本届篮球赛“MVP”荣誉称号,计算机2016级获得最佳团队建设奖。

据悉,截至目前大赛的线上直播已获得近7000人次的关注、点赞,通过此次比赛学院各个年级、专业、班级间的凝聚力及归属感得到了进一步的加强。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