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首届研究生入学教育圆满开展

  9月8日下午,在4教210会议室,信息工程学院举行了首届研究生入学教育。本次入学教育参会人员包括学院党委书记张禧,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军,副院长穆炯,研究生导师代表以及2017级全体研究生。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军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张禧首先代表学院热烈欢迎2017级研究生的到来,并表达了对每位研究生的殷切期望。他强调,学院面对首届研究生,无论导师、学生,都处在摸索阶段,师生须得同舟共济、砥砺前行,方可开创良好局面。

  学院自然科学基金获得者、导师代表张德军老师发表讲话,与研究生共同探讨学习与学术研究的问题,分享其在学术研究上的心得体会,希望每位研究生都能不断进取,富于创新,取得丰富成果,实现人生抱负。

  会上,学院副院长穆炯开展了《科研诚信与道德》专题报告,从科研产生、科研诚信的重要性、科研道德、科研(学术)不端行为、科研伦理问题五个方面进行展开,深入浅出、引人深思。在座研究生都认真聆听,明确今后科研道路上要坚持的品质。

  会议最后,2017级农业工程专业班主任张禧与全体研究生进行了亲切交流,并组建信息工程学院首届研究生班委会、研究生党支部。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