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在SCI高影响因子刊物发表学术论文

  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张德军近期以第一作者在国际知名期刊《Integrated Computer-Aided Engineering》上发表了论文“An efficient approach to directly compute the exact Hausdorff distance for 3D point sets”,该论文研究揭示了三维模型在空间中的位置分布与Hausdorff距离计算效率的关系,提出了基于空间关系自适应的高效Hausdorff距离计算方法。该方法在Hausdorff距离计算研究领域超越了当前最先进的算法,取得了最佳的性能表现。

  《Integrated Computer-Aided Engineering》期刊归属于ESI学科中的计算机科学学科领域,并在该领域的ESI期刊中排名前3%,其JCR分区为Q1,2017年的期刊影响因子为5.264。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