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学子在2017红帽挑战赛(区域初赛)中喜获佳绩

  近日, 2017年红帽挑战初赛正在全国各地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学子在川渝区域初赛中喜获佳绩。

  本次川渝区域赛吸引了川渝地区来自四川农业大学、西南大学、重庆邮电大学、西南石油大学、西南科技大学、重庆理工大学、重庆科技学院、重庆工程学院等20所高校的近四百五十余学子参赛。值得一提的是,2014级计算机专业的杨保宁同学虽身在北京无二之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做运维实习,但凭着对比赛的重视和对红帽技术的热爱,与主办方协商获得在线同步考试的资格。通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在川渝赛区四百多名参赛考生中,他最终以90分的考分夺得了红帽挑战赛初赛第三名;2015级计算机(教育)专业的严兵同学也成功晋级复赛,他们的出色表现展现了川农大信工学子较高的德育和智育水平,收获了主办方的称赞和肯定。

  据悉,红帽挑战赛是由红帽中国培训部主办,面向大学生以知识为基础的技术竞赛,旨在让更多地学校和学生接触和学习更多地红帽技术,推动开源事业的蓬勃发展。本次挑战赛区域赛还将进行上机复赛,区域赛第一名将直接代表本赛区进入全国总决赛。

20171018200753_18833

20171018200818_84204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