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喜迎十九大,共话新成就”座谈会

  9月26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喜迎十九大,共话新成就”座谈会在4教210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全体成员、各支部支委、各系室主任、团委负责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班主任代表及优秀学生代表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禧主持。

  会上,张禧在发言中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尤其是学院组建以来,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创新创业、党建思想政治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学院办学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党的教育方针,立德树人,狠抓师德师风建设,注重“川农大精神”育人、化人,在办学规模、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等方面均呈现出喜人的发展态势,党建思想政治工作营造了风清气正、团结协作的良好氛围,师生在学习、工作方面的先进典型层出不穷,展示了全院师生顺应经济社会发展要求,积极向上、干事创业、迎难而上的精神风貌。希望全体师生再接再厉,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强化四种意识,发奋努力,在学校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大环境下,在推进学院改革发展的新征途上再立新功。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军在发言中谈到,学院的发展,所有成就的取得,既是学校党政领导关心、支持的结果,更是全体师生辛苦付出、努力的心血展现感谢师生们对学院各项工作的认可和支持,希望全体师生继续支持和配合学院各项工作,共同促进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座谈会上,师生代表也纷纷发言,畅谈学校、学院近年来的新成就、新变化,表示要继续努力,以感恩的心态、激昂的斗争、踏实的工作落实好教学、科研、育人、党建思想政治教育等各项工作,为建设好学院这个发展平台作出应有的贡献。

20170927124151_13562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