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啦啦操队在校体育文化节啦啦操比赛中斩获佳绩

11月19日晚19:00在体育馆举行的“2017四川农业大学体育文化节之啦啦操比赛”已圆满落下帷幕,四川农业大学雅安校区共计10个学院、12支队伍参加比赛。信息工程学院精心挑选出16名文娱部啦啦操队员代表学院参加比赛,斩获一等奖第二名的佳绩。
为响应学校体育文化节的号召,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文娱部从十月初开始,积极组织筹备——选拔队员、选择曲目、组织排练。从报名参赛到正式比赛,只有短短一个月的准备时间,但为赛出川农体育文化的精神,也为赛出信息工程学院的青春风采,啦啦操队员们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努力排练。在周末期间,为了进一步加强训练,所有队员放弃了平时的休息时间,不分昼夜,不论是在操场,还是在篮球场,抑或是舞蹈教室,总能看到她们努力训练的身影。跟随着音乐的节拍,挥洒着晶莹的汗水,即使在寒风凛冽的夜晚,也必有她们青春舞动的身姿。
历时一个多月的辛苦付出,终于在11月19日迎来了比赛。信息工程学院啦啦操代表队在全校各院汇聚而来的12支团队中积极展示着学院的风采。在舞台上,队员们整齐的步伐、娴熟的动作、优美的舞姿、热情洋溢的微笑感染着现场每一位评委和观众。经过与各团队的交流竞技,信息工程学院啦啦操代表队最终斩获大赛一等奖第二名的佳绩。
比赛结束后,队员们纷纷表示:团结一心、坚持不懈是她们最大的收获,她们将继续努力,争取在下次比赛中再创佳绩,向更多人展示信息工程学院顽强拼搏、锐意进取的精神!

【责任编辑:董雅婷,王月(文),邓秋红(审)】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