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数据科学系2023届毕业论文动员与选题培训会顺利举行

【图文:翟广禄  审核:曹小娇】

为助力数据科学系学子顺利完成毕业设计,提升毕业设计质量。11月29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数据科学系2023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动员与选题培训会在十教A211举行。会议由数据科学系主任周蓓主持,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2020级全体同学参会。

会上,周蓓老师向在座同学就“如何顺利完成毕业设计,怎样对待毕业设计”等问题进行指导。她结合近年我院毕业生在毕业论文中出现的情况进行了分析与总结;围绕当前学校对毕业论文的最新要求,以及毕业论文对于学生毕业的重大意义,强调大学生认真对待毕业设计的重要性。她呼吁同学们在选题上要及时确定目标;在行动上要身体力行,脚踏实地,以最佳的态度对待毕业设计。早开题,早学习,认真完成毕业论文,切实提高自我能力。

动员结束后,周蓓老师就毕业设计实现与毕业论文撰写中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培训。在进度安排,选题选择,开题答辩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确保全体同学更加有信心投入到毕业设计的工作中。

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信息工程学院数据科学系2023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动员与选题培训会顺利结束,期待本届同学共谱毕业华章。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