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召开新生专业介绍会

【图文:盛希玲 陈晓燕 审核:李军】

为了让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21级新生准确、全面的了解所学专业,尽早做好学习规划,计算机科学系于11月4日下午在十教B201召开新生专业介绍会。会议由计算机科学系系主任陈晓燕老师主持,计科系部分教师参加。

陈晓燕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发展概况、培养方案解读、师资介绍、学长事迹和学习建议五个方面给同学们做了分享,特别针对人才需求、培养目标、课程体系、学分和选课等同学们普遍关注的问题做了详细讲解,同时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WingStudio、ACU等工作室情况,生动地列举了历届计科专业毕业的优秀师兄师姐的成长经历。介绍会结束时,陈晓燕代表计算机科学系全体教师向同学们寄语:“高度决定视野,角度改变观念,尺度把握人生”。

本次专业介绍会是学院推进专业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目的是清晰同学们对专业的认知,提升专业学习的兴趣,更为同学们指明了方向,有利于他们以饱满的激情投入到全新的大学生活和专业学习中。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