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我校在第十三届四川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2021年5月30日,第十三届四川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在西南民族大学成功举行。我院选派6支队伍共计18名同学代表学校参与本次比赛,与来自电子科技大学、四川大学、重庆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等40余所高校的226支队伍同台竞技。经过5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后,我校代表队斩获了3银2铜的好成绩,为学校增添了新的荣誉。获得奖项的同学均来自信息工程学院专业工作室和学校ACM协会。

四川省程序设计竞赛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是行业认可度极高的比赛。竞赛旨在展示大学生创新能力、团队精神和在压力下编写程序、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引导学生关注程序设计中的算法问题,促进工学结合人才培养和课程的改革与创新。

信息工程学院一直贯彻“以学科竞赛为抓手,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的教育理念,成立专业工作室,指导学校ACM协会,培养了大批专业素质过硬的优秀计算机人才。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积极开展编程训练,备战ACM-ICPC、CCPC、CCCC等各项专业赛事,已经取得许多令人瞩目的好成绩。文:潘勇浩 审:李军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