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参加“CMOOC联盟四川省工作委员会课程建设培训会”

2019年12月28-29日,由中国高校计算机教育MOOC联盟四川省工作委员会(简称四川工委)举办的“CMOOC联盟四川省工作委员会2019年工作年会暨课程建设培训会” 在成都召开。来自上海交通大学、厦门大学、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等高校近80名专家和老师与会。我校信息工程学院作为中国高校计算机教育CMOOC联盟四川工委会理事单位,学院副院长穆炯、吴敬花副教授、张洁副教授、王蓝箐老师应邀参加此次会议。

    培训会上,教育部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副主任王移芝教授做了“双万背景下的课程建设”的精彩报告,厦门大学翁恺教授做了“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打造”的经验分享,高教社社长韩飞对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标准做了解读,还有多位教师进行了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建设的经验分享。

通过此次培训与交流,学院参会老师表示,将把专家们分享的优秀案例和经验融入到自己的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中,深入推进学院的课程教学改革。【文:王蓝箐】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