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第五届ACM编程大赛成功举办

由信息工程学院、教务处和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联合主办,四川农业大学ACM协会承办的四川农业大学第五届ACM编程大赛于2019年12月8日下午在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实验室进行。来自信息工程学院、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机电学院、水利水电学院、食品学院、法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等学院的98支团队参加了比赛。同时还有由信息工程学院志愿服务部组织的30余名志愿者参与,保障比赛顺利进行。

大赛参照ACM/ICPC国际赛事的比赛形式和规则进行,参赛选手以1~3人组队报名参赛。根据比赛要求,各参赛团队需使用C、C++、Java和Python等语言在5个小时内解决组委会设置的9个不同的程序问题。每解决一道问题,志愿者会为队伍送上一只代表该题颜色的气球。

经过激烈的角逐,近百支队伍共计提交了一千多份代码,来自信息工程学院的两支团队以出色表现荣获大赛一等奖。赛会还评出了4个二等奖和30个三等奖。四川农业大学ACM编程大赛组委会当场为获奖团队颁发了获奖证书。该大赛负责人——信息工程学院潘勇浩老师参加了颁奖典礼并对大赛进行了总结。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