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黄强副教授受邀参加2019 CCF区块链技术大会

2019年10月12日至13日,“2019 CCF区块链技术大会”在成都隆重召开。学院黄强副教授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大会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中国计算机学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中国电子科技网络信息安全有限公司、西南财经大学中国区块链研究中心、中科国鼎数据科学研究院联合承办。大会邀请了近百位来自高校、产业界、金融机构以及国内外区块链领域的知名专家,其中包括中国工程院院士陈纯、中国工程院院士周仲义、金融科技专家白硕、微众银行副行长兼首席信息官马智涛、挪威奥斯陆大学教授张彦等重磅级嘉宾,吸引了来自各行各业约800余人参与。

CCF区块链技术系列大会作为一年一度的科技盛宴,格外受到政府、高校、产业机构以及国内外区块链技术爱好者的青睐。众多与会专家对区块链技术的发展作出前瞻性的解读、预估、分析和交流,在很大程度上明确了区块链产业的发展方向。 【文:贾芙蓉 审:邓秋红】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