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我院研究生在第二届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国际会议上作口头报告


2019年622日至25日,第二届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国际会议在广东省广州市华南理工大学召开,该会议是由华南理工大学、西交利物浦大学和中国农业大学共同举办,来自世界各地的高校、研究机构、政府部门及企事业单位的相关专家、学者及工程技术人员都莅临参会,旨在促进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等领域的学术交流与合作,推动最新科研成果传播、加强全球合作,促进相关领域学术成果的转化。我院农业信息工程硕士研究生舒百一、朱羽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会议开幕式上,华南理工大学的李远清教授致发表了开幕致辞,来自香港大学的王军教授做了关于“基于神经动力学的大数据并行选择”的主题演讲,来自西交利物浦大学的关胜圣威教授以及华南理工大学的李远清分别做了“面向分类的超平面划分”、“多模模BCI及其临床应用”的主题演讲。

会议期间,各位大数据与人工智能专家们围绕此领域中的最新学术进展和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在会议报告环节,我院舒百一同学作为收录论文中的作者之一,就“计算机视觉中的语义分割的改进算法”的论文做口头报告,与学者、专家们就计算机视觉领域做了面对面交流。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