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双创教育工作会

    6月25日,信息工程学院在4教210会议室召开双创教育工作会,学院全体党政领导、教师参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李军主持。

    会上李军对2018-2019学年学院双创教育工作做了报告,本学年学院指导学生竞赛取得显著成绩,包括国家级奖项5项,省级奖项30余项;学院各工作室、学生团队在参加科研、竞赛等活动中起到了以点带面的示范作用。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双创教育工作的统筹调度、提升双创教育育人成效,学院发布了《关于调整学院学生“双创”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对“双创”教育工作办公室、竞赛工作组、技能提升组、创业工作组人员和工作内容等进行调整,鼓励全院教师积极投身双创教育。

    技能提升组组长蒲海波、竞赛工作组组长陈晓燕及创业工作组组长黄锎靓,分别总结了各组一年来工作推进情况,对下一年双创教育工作重点进行了汇报,并就双创项目发掘、竞赛组织、学生团队指导等问题与参会老师进行讨论。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张禧对学院的双创工作提出了八字要求“高度重视,统筹规划”,强调通过“工作室”以点带面推进学院双创教育工作,需要学院各系、各部门的充分协调配合,各系室要高度重视,对各类资源进行统一规划,要求让更多的教师参与其中做到教学相长,人尽其才。

    学院院长高雪松指出,双创教育工作是老师成长,学生成才的重要平台,学院教师,尤其是博士教师、新进教师更要将双创教育工作与自身发展结合起来,与科研成果、教学成果结合起来,对于学院双创工作的未来寄予希望。(张亮 黄锎靓 文)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