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稳步推进一流课程与教材建设


2019年5月26日,由中国高校计算机教育MOOC联盟举办的2019“融合创新加快一流课程与教材建设”研讨会在成都举行,来自清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等高校近500名专家和老师与会。我校信息工程学院作为中国高校计算机教育CMOOC联盟四川工委会理事单位,学院副院长穆炯教授、李源彬副教授、黄强副教授、张洁老师应邀出席。

研讨会上,哈尔滨工业大学徐晓飞副校长、四川大学张林副校长、清华大学白峰杉教授等做了精彩纷呈的报告。在随后的计算机学科一流课程与教材建设分会场,来自北京理工大学的嵩天教授、哈尔滨工业大学的苏小红教授、电子科技大学的徐增林等教授作了专题报告。会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穆炯代表学院向中国高校计算机教育MOOC联盟四川工委提交了在线课程申报书。

据悉,为了更好地提升本科教学质量,突出学院办学优势和特色,实现本科教育的新跨越,信息工程学院狠抓教师队伍建设,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等方式不断提升教师科研和教育教学水平。近年来,学院教师主编“十二五”规划建设教材1本,共主编、副主编教材28本,参编教材24本。【文:李源彬,审:邓秋红】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