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我院双创项目受邀参加第十三届中国成都国际软件设计与应用大赛“校企双进”项目对接会

    4月29日,第十三届中国成都国际软件设计与应用大赛“校企双进”项目对接会暨“校企双进”软件产业专场活动在成都天府软件园举行,对接会吸引了来自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四川农业大学等高校近五十个的双创团队和企业参加。天府软件园、腾讯西部创新创业中心和电子科大科技园等六十一个创投机构前往对接。

我院师生团队自主研发的“基于蜂窝网络的河流检测云计算系统”、“基于曲面涡格法的智能风帆助航模拟系统”和“基于雾计算的甲醛监测系统”等项目经过学院初选后参加了本次对接会。对接会期间,证券投资公司、科技公司、风险投资机构等单位先后参观了我院项目,并高度评价了我院学子的创新创业能力并表示愿意助力我院双创项目进行转化与应用。

其中“基于蜂窝网络的河流检测云计算系统”项目团队已与成都一科创公司达成了初步合作共识,将在软件开发、数据资源共享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据悉,第十三届中国成都国际软件设计与应用大赛对接会是由成都市人民政府、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四川省教育厅和电子科技大学主办,成都市软件行业协会、电子科技大学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成都市电子商务协会、成都市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旨在打造校院企地创新共同体、利益共同体、发展共同体,引聚创新资源,促进科研成果就地转化。【文:罗立新,丁湲珺 图:罗立新 审:邓秋红】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