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7年学生专业技能提升计划专题研讨会

3月9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7年度学生专业技能提升计划项目申报专题会。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及各系室主任与会,会议由副院长穆炯主持。

会议就2016年学生专业技能提升计划项目的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积累的经验进行了总结,并就2017年学生专业技能提升计划项目申报进行了讨论。

会议提出,开展好大学生技能提升计划活动,关系到学生的专业认同、专业融入和专业技能的提升。2017年学生专业技能提升计划项目申报要继续总结经验,首先要保证学院传统专业技能提升计划项目的延续;其次,新增项目要突显学院专业特色,有利于促进学生对学科专业知识的综合应用和专业技能的培养;再次,要立足专业发展,结合行业发展前沿动态,注重学科交叉。建议2017年仍然申报Office应用技能大赛、ACM大赛和物联网大赛三个项目。

会议还就项目开展的具体组织工作、责任落实、项目开展的实效性、有序性、突出特色以及提高学生主动参与度等进行了研讨。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