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工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向建桦 审核:王中成】

4月19日,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在4教210会议室召开,院领导、2023届毕业班班主任、学院辅导员、就业秘书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中成主持。

会上,王中成通报了我院2023届毕业生四月份就业的基本情况,并从六个方面对下一步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各小班要进一步摸清每一位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定期更新就业台账;二是要精准做好就业指导、就业帮扶,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及择业观,合理降低期望值;三是要做到“两心”即耐心和细心,要与就业困难的同学面对面的交流,耐心细致的做通思想工作,用心用力解决其实际困难;四是要动员小班未就业同学积极主动地参加学校近期举办的春季大型双选会;五是要动员符合条件的毕业生积极应征入伍,为国防建设做贡献;六是要做好毕业生后期相关工作,尤其要把安全纪律教育工作放在第一位。

会上,各班主任就各自小班就业工作进行了汇报与交流。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