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向建桦 审核:王中成】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院企合作,广泛了解用人单位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近日来,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中成带队,先后走访了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都知了汇智科技有限公司及成都知道创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三家单位签订了毕业生就业实训基地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王中成一行先后参观了拓尔思成都研发中心、成都知了汇智科技有限公司及成都知道创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了解了企业发展情况及文化氛围,对企业业务开展情况、研发团队情况以及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就人才招聘及院企合作进行了交流。交流会上,王中成从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及学生实训就业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各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公司业务范围及用人需求相关情况,并对专业课程设置如何匹配企业岗位需求提出了建议。

据悉,信息工程学院将进一步深化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积极走访用人单位,强化院企合作,力促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