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学院召开2022年度二级工会教代会

【作者:邓秋红 审核:李军】

1月4日下午14:30,学院于工学楼210会议室召开二级工会教代会。学院院长穆炯、党委书记王中成、副院长李军、段旭良,各系室(中心)负责人,以及全体教职员工参会。会议由教代会主席潘勇浩主持。

会上,院长穆炯做学院年度工作报告。她谈到,2022年学院始终以党的政治建设为引领,积极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围绕“喜迎二十大,抓党建、强思政;建一流专业,提质量、保人才;增一级学科点,促科研、建平台;做好疫情防控,稳大局、保平安”五个方面重点发力,在党建团建、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专业建设等方面取得了许多突破性的成果,成绩喜人。此外,她向大会通报了学院年度财务收支情况,宣读了学院年终奖金分配方案。

工会主席李军做学院工会年度工作报告,通报了工会经费收支情况。

大会审议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和年终分配方案,并收集了学校教代会提案。

院党委书记王中成作总结讲话。他对本次大会的圆满召开表示祝贺。他谈到,学院班子将一如既往为全体教职员工办实事、做好事、送温暖,着力提升大家的幸福指数;希望老师们继续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励精图治,奋发有为地推动学院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