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传达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

【作者:曹小娇 审核:王中成】

12月6日,信息工程学院在四教210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专题学习传达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会议由院长穆炯主持。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党委书记王中成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王晓晖代表省委常委会作的工作报告和题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引领四川现代化建设 在新的征程上奋力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主题报告的主要精神。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标志着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启动,未来五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主动在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明确方位、找准定位,把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必须牢牢把握的重大原则体现到四川各项工作之中,不断丰富和完善治蜀兴川总体工作布局。全院教师要把学习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要与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同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提升工作实效,为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四川新篇章贡献力量。

会上,其他班子成员就近期实训基地申报、实验室建设、学科专业建设、年终考核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