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作者:向建桦;审稿:王中成】

6月28日下午,学院在工学楼210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对期末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院长穆炯、党委书记王中成、副院长李军、段旭良及全体教职工与会。

会上,全体教职工对《信息工程学院目标绩效考核奖分配方案》进行了审议。

临近期末,王中成要求各系要对标检查并完成本学期各项工作任务,他强调:一是各党支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各支部书记要结合学科、专业、课程建设等讲好专题党课,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本学期收尾工作;二是全院教职工在暑假要严格落实各地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非必要不离川;三是全院班主任要加强各小班学生考风考纪教育,要求学生务必做到诚信考试,同时要做好学生假期安全法纪教育。

穆炯就学院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省级一流专业建设以及职称评审等情况进行了通报,结合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假期工作任务和安排部署。她希望全体教师在假期中能够劳逸结合,在专业建设、项目申报等方面继续深入开展工作,全面助力学院一流专业建设。

会上,李军、段旭良分别对计科专业工程教育认证、教学,实验室建设、安全等工作进行了情况通报和工作部署。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