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北京思特奇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代表来院交流

【作者:周相军 审核:李军】

2022年6月16日下午,北京思特奇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领导力发展经理熊轲、CRM_OUP部门负责人周成刚(学院2002级校友)、西南区HR王珂、思特奇未来科学研究院校企合作负责人史晓楠一行4人来院交流,学院在院领导、各系室主任与来宾就院企人才培养合作、暑期实践训练营、教学实践基地、毕业生就业等事项进行了探讨。

本次交流基于本年度立项的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开展。针对深化产教融合,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双方达成了多项合作事宜。交流会后,公司代表就暑期线上训练营项目向学院2019级各专业学生代表进行了面对面解读和宣传。学院同时鼓励更多学生根据自身专业参与公司的免费暑期线上培训等活动,提升自身的专业能力和就业竞争力。

北京思特奇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2017年上市,目前在北京、上海、成都设立3大创新研发中心,是国内领先的信息通信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连续5年荣登“中国大数据企业50强”,受众客户10亿人。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