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工院开展纪律规矩教育专题工作会

【作者:邓秋红 审核:李军】

为进一步深化纪律规矩教育,营造学院更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6月14日下午4:30,学院在四教210会议室组织召开纪律规矩教育专题工作会。学院纪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军,副院长段旭良,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军主持。

会上,李军、段旭良、蒲海波分别领学了《部分高校教师违反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以案例分享的方式给全体教职工以学习、镜鉴和警示。李军指出,全体教师应自觉加强政治学习,强化理论武装,时刻绷紧政治纪律这根弦,明底线、知敬畏;聚焦纪检监察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如评优评奖、学术规范、设备采购等,提醒老师们不得利用职务之便谋取个人私利,不可违反学术道德,不得做有损师德师风的言行,要始终将纪律规矩挺在前面。

会上,段旭良就实验室安全和学生安全纪律教育做出了要求和强调。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