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我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向建桦 审核:王中成】

4月14日,我院在4教210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王中成,院长穆炯和2022届毕业班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及就业秘书参会,会议由王中成主持。

会上,王中成向参会人员传达了教育部、省教育厅及学校对毕业生就业的工作部署。他结合学院毕业生实际,对毕业生班主任抓好就业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挤时间、花精力关心关注毕业生就业工作;二是要摸清每位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建立工作台账;三要是根据学生的不同情况,采取一人一策,实施分类指导;四是对就业有困难的学生,要进行面对面交流,精准帮扶。他要求,学院就业秘书及辅导员要做好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一是要继续积极开拓就业市场,对就业信息推送做到全覆盖;二是要全力倾情协助毕业生办理相关就业手续;三是要帮助毕业生了解国家对就业的相关政策,为每位毕业生答疑解惑;四是要全力协助班主任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树牢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观。

会上,穆炯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付出艰辛努力的各位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谈到,当前毕业生就业形势严峻,工作艰巨辛苦,希望每位老师提高政治站位、攻坚克难、再接再励,努力完成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的目标任务。

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对各自小班的就业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