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工院情暖“研”冬,助力学子考研

11月23日下午,信工院在十教A302开展了考研慰问会,暖心举措,助力考研,助力考生缓解压力,坚定考研信念,积极冲刺备考,同时为备考学子送去贴心礼包和美好祝愿。

在入冬之际,信工院精心准备为2022届考生送上一份诚意满满的“考研大礼包”:寓意“考研旺旺”“牛”气冲天的旺仔牛奶、“棒”上有名的棒棒糖、“考研得福”的德芙巧克力、“优”条不紊的优酸乳、除此之外,学院还准备了疫情下必需的口罩,“养精蓄锐,考研上岸”的眼罩。福袋里还有一封致考研学子的信:“研”途有你,信中都是学院对紧张而疲惫的考研学子们一路上的付出与努力的肯定与赞扬,字里行间的温暖牵动了每一名考研学子的心。

期间,师生亲切交谈,老师们叮嘱他们,要注意劳逸结合,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并且送上美好祝愿,希望他们在此次考研中成功“上岸”,实现自己的梦想。收到礼包的同学纷纷表示感动,“没有占用考研同学的学习时间开展集中活动,还一直等着我们,很走心”、“一定努力备考,全力争取上岸,加油”等等。有同学还发文表示“阿尔卑斯原味糖跟信工院一样甜”、“面包牛奶巧克力棒棒糖口罩蒸汽眼罩优酸乳——神仙信工院”。

“你要做的,只是抚平自己不安的内心,相信自己一年来的起早贪黑,都不会白废。那些努力着的每一天,就已经是意义本身。要相信,你曾披星戴月,也必将凯旋,加油。”给考研学子的一封信如是道,在离考研最后的30天里,祝愿所有考研学子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据悉,为了不占用考研同学宝贵的复习时间,学院师生专门安排集中的时间段在教室里耐心等待,静候每一位考研学子在休憩之余抽空前往,一些未能到场的考研学子,还专门安排志愿者在晚餐时间一对一联系同学,将学院关怀慰问和“考研礼包”亲自送到他们手中。(文:徐文杰、李晴、文毅;审稿:王中成)

学院老师为考研同学赠送暖心礼包

考研暖心礼包

致考研同学的一封信

 学院老师为考研同学赠送暖心礼包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