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学院举行“十四五”规划各系目标任务责任书签订仪式

10月12日下午,信工院在四教210会议室举行“十四五”规划各系目标任务责任书签订仪式。院党委书记王中成,院长穆炯,副院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军,副院长段旭良以及学院其他教师参加。签订仪式由院长穆炯主持。

穆炯从就业率、考研升学率,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全面对计算机科学系、数据科学系以及物联网工程系“十四五”规划的具体落实任务做了详细安排部署。王中成书记还对各系室和学生党支部党建“十四五”工作目标进行部署。责任书签订仪式上,学院院长穆炯、党委书记王中成分别与计算机科学系、数据科学系、物联网工程系系室主任/党支部书记举行了《院“十四五”规划系主任任务书》签订仪式。

据了解,这是自学校中层单位签订任期目标责任书以来,学院更即签订院“十四五”规划系主任任务,是推动“十四五”目标任务落地落实的重要举措。大家表示,此举有利于调动各系室履职尽责、谋全局抓大事的积极性,激发学院发展内生动力和基层办学活力,扎实推进各项改革发展任务,加快推进学院学科建设,助力推进学校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的一流农业大学建设步伐。(文:文毅;审:王中成)

学院举行“十四五”规划系主任任务书签订仪式

党委书记王中成、院长穆炯与计算机科学系系主任陈晓燕签订任务书

党委书记王中成、院长穆炯与数据科学系系主任周蓓签订任务书

党委书记王中成、院长穆炯与物联网工程系系主任王曼韬签订任务书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