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学院召开教职工规矩纪律教育学习会

    10月12日下午,学院在四教210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规矩纪律教育学习会。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朱雨欣、宣传科科长尹君到会指导,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学院院长穆炯主持。

    学习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中成结合学院实际,领学和解读了学校纪委近日下发的《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 争做新时代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干部(教师)》学习材料。他重点从正确理解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内涵、我校教师违规违纪典型案例、作为高校党员干部(教师)如何坚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他要求全院教职工通过学习要进一步树牢遵纪守法和廉洁意识,在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要严守纪律红线、守住师德底线、树立师德高线,把纪律和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会上,学院李志勇老师与周蓓老师还对学后的习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

朱雨欣就本次学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给予肯定。他表示,学院本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组织有序,学习氛围良好,学习内容充分结合实际,列举鲜活例子和指定教师重点发言,都是学习的创新。

    会上,各分管院领导还就教学管理工作、双创工作、国资设备及场地管理等方面做了相关部署。(文:文毅;审:王中成)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