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中心组学习】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学习会

    9月14日,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学习会。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会,数字农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李源彬列席参会。会议由副院长、党委副书记李军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王中成领学了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实施细则》,对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的成立、学习内容、学习制度、组织管理及学习要求作了详细讲解。结合近期工作,他谈到,一要抓好抓实党建思想政治工作,重视宣传意识形态工作,持续加强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营造学院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环境;二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落实“三全育人”,狠抓学风建设,全力以赴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民生工程;三要聚焦学院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学院中心工作,深入剖析制约学院发展的根本问题,团结一心,发挥才干,助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院长穆炯领学《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并进行了文件精神解读,强调全体教师要向我校动物医学院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学习,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团结协作,建设高水平团队,当好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副院长李军领学《四川省建设高质量高等教育体系重点行动方案》,并就相关政策和实施结合学院建设发展思路进行了解读。副院长段旭良领学学校《舆情应对处置办法》,强调学院要按照文件精神,做好日常舆情监控,做到一事一报,分级响应,及时有效应对。

    会上,各系室(中心)主任分别就落实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主要任务作指标认领和工作汇报。

    各分管院领导针对学院近期重点工作做了相关通报。【文:邓秋红 审:王中成】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