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进行2021级研究生入学教育

    9月8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2021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在4教210会议室举行。学院院长穆炯、党委书记王中成、副院长李军、段旭良及全体2021级研究生新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王中成首先代表学院对2021级研究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站在新的起点,他希望同学们在思想上一定要保持高度的政治觉悟,尽快明确学习目标,将学习、科研放在第一位,脚踏实地、求实创新,争取多出成果出好成果。

 院长穆炯就《科研诚信与道德》做了专题报告,她引入大量的实例,从学术道德、科研伦理等方面为21级研究生讲述了科研诚信的重要性,指出了遵守学术规范的长远效益。她强调,学术道德是学术研究必须恪守的底线与规则。

   学院副院长李军和段旭良对21级研究生的到来表示了欢迎,李军副院长希望同学们能够有梦想,放开手干,努力创造美好的明天;段旭良副院长对于安全工作进行了强调。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