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爱校荣校先引导,云端相聚齐发力

9月3日,一篇大数据2104新生班的微信推文题为《飒踏桂香四溢,共染京蜀新气。川农大我们来了!》隆重推出,文中展示了班级上每一位新生的个人介绍、未来期望、人生格言或大学寄语,虽然人未到,却可以云先聚。

6日,学院官微也推出了一期“班助图鉴”,将全院13个新生班的班助进行一一介绍,同时均对新生提出了寄语,“告别高中,一切重新开始,以新的方式是适应新的生活,新的学习吧。”“希望小伙伴们在大学的生活中勇敢尝试。”“大学充满挑战,也充满机遇,还充满了未知,成长为更好的自己吧。”同时,班助们早在暑假就在新生群、班级群为同学们解答着入学攻略、专业情况、军训注意事项、生活指南等新生关心的问题,时刻和新生保持密切联系,并以此为契机,加强引导,促进新生同学爱校荣校的精神归属。【文:向建桦、刘旻菲、王美玲 审:王中成】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