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学院召开新生班主任与班主任助理见面会

  2021年9月3日上午10:20,我院在工学楼210会议室召开2021级新生班主任工作会暨班主任与班助见面会。学院副院长段旭良,全体辅导员、2021级新生班主任及班主任助理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办公室主任陈明滟主持。

会上,陈明滟介绍了我院今年各专业的生源质量情况,针对新生班主任工作,他强调,老师们一要持续加强学生的思想意识形态建设,注重班级良好学风、学生法制纪律、道德规范和正确价值观的引导,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综合素质全面发展;二要尊重每一位同学,做到激励与挫折并重,平等关注每一位学生的成长,准确掌握学生的学习、家庭、身心健康和思想动态,尽力帮助他们排忧解惑,促其健康成长成才。

党委办公室辅导员针对近期新生报到、疫情防控及入学后各项工作与班主任和班助进行了通报和安排。

学院副院长段旭良在总结讲话中代表学院向全体新生班主任、班主任助理及辅导员老师们为迎接2021级新生顺利报到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希望班主任老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原则,始终将“如何更好地培养教育好学生?”作为指导性问题开展教育管理服务育人工作。【文:邓秋红 审:王中成】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