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8月31日下午,我院于工学楼210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校党委中心组(扩大)暨中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和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对新学期各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学院院长穆炯,党委书记王中成,副院长李军、段旭良,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穆炯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中成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庄天慧、校长吴德同志在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暨中层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强调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落实学校十一次党代会确立的各项任务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学校十四五规划落地见效,为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的一流农业大学贡献力量。

针对新学期党建、思想政治、疫情防控和学生工作,王中成提出四点要求:第一,坚持从严治党,加强理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扎实推进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第二,增进责任意识,抓好师德师风建设,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抓好学风、教风,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第三,加强意识形态及宣传工作,加强网络舆情管控,抵御校园宗教渗透,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团结奋进的舆论氛围;第四,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强学生法治、纪律、安全和心理健康教育,保障学生健康成长成才和学院各项工作稳定运行。

院长穆炯就学院数字农业转换中心的申报、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电子信息专硕的申报情况进行了通报,详细解读了学校十四五规划有关重要内容,并围绕学院十四五规划建设目标,结合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专业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工作任务和安排部署。她希望全体教师在新学期以目标任务为导向,团结拼搏,携手并进,在加强学科建设、推进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质量、提高科研水平等方面继续深入开展工作,全面助力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和学校一流农业大学建设。

会上,李军、段旭良副院长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情况通报和工作部署。(文:邓秋红 审:王中成)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