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学院召开干部任职大会

7月7日下午,学院召开干部任职大会,副校长刘登才、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周海波出席,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中成主持。

会上,周海波宣布了四川农业大学党委的决定,任命段旭良为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

段旭良在会上表示,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以及全院教职员工的支持与认可。对于此次履职,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努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新的岗位,维护学院班子团结,担当奉献,勤勉实干,清白做人,大胆工作,率先垂范,与学院班子和全体师生一起开拓进取,谋求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副校长刘登才在会上对信工院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段旭良担任副院长表示祝贺。他指出,信息技术已成为广受社会关注的热门专业之一,当前形势下,学院要努力推动信息技术与传统学科的交叉融合,培养能适应新形势下社会发展需要的高质量复合型人才。对于学院建设和发展,他提出了两点希望:第一,团结就有力量。领导班子要带领团队共同成长,全院教职工对新的院领导班子要支持、帮助、理解、包容。只有团结起来劲往一处使,才能“啃得动硬骨头”。第二,打铁还需自身硬。领导班子一方面要主动谋划,做好顶层设计和规划,迎接机遇和挑战;另一方面要苦练内功、以身作则,聚焦师生关心的问题,带头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才能将学院建设得更好。

王中成在发言中表示,完全拥护校党委任命段旭良为学院副院长的决定,感谢学校对学院的关心与重视。对段旭良副院长的上任表示热烈的祝贺,坚信学院领导班子将一如既往紧密团结,开创学院发展的新局面。

院长穆炯对于段旭良过去近二十年为学院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她相信段旭良能够很快适应领导岗位,学院也将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发展得更好,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文:邓秋红 审:王中成)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