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学代会】我院隆重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6月18日下午16:30,我院于综合楼526会议室隆重举办了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第七届团委学生会主干,以及55位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大会。大会由第七届学生会主席景一柯主持。

此次学生代表大会是在全国上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在全校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之时召开的,是学院学生会工作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一次青春盛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第七届学生会主席李鸿翔代表第七届学生会执行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谈到,第七届团委学生会从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出发,充分发挥学生会在思想引领、校园活动、学风建设、权益维护、支援服务等诸多领域的组织优势,强化思想引领,深化组织改革,时刻牢记责任使命,在未来规划中,呼吁每一位团委学生会成员在“青春梦”“川农梦”“中国梦”的激励下,带领广大同学成长为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时代新人。

报告结束后,主持人景一柯宣布了第八届学生会执行委员会主席团成员选举办法,第七届学生会主席王跃介绍了学院学生执行委员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情况,大会选举环节由李鸿翔主持。各学生代表有序完成投票后,针对工作报告和学生工作相关事项进行了分组讨论,积极为学院学生会工作的开展以及学校和学院中有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问题建言献策。

本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学生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决议,选举产生第八届学生会执行委员会主席团成员,林彬、罗远江分别以51票和46票的结果当选。会议最后,由景一柯宣读学生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决议。

信息工程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团歌声中圆满落幕。【文/图:许思远/伍煊/杨若云 审:邓秋红】

学生代表大会现场

景一柯作大会主持

李鸿翔代表第七届学生会执行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王跃介绍院学生执行委员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情况

学代表发言

分团讨论会

会场剪影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