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度二级工会教代会

1227日上午8:30,信息工程学院于工学楼210会议室召开了二级工会教代会。学院院长高雪松教授、党委书记王中成副教授、副院长穆炯教授、李军副教授,各系室主任,以及全体教职员工参会。会议由李军主持。

会上,院长高雪松做学院年度工作报告。他谈到,2019年学院以政治建设为核心,着力加强党的建设;多措并举,培育师资队伍;以本为本,教学工作稳中提效;促就业创业,强化学生素质教育;找准定位,量力推进科研及社会服务。通过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方法措施,学院在党建团建、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突破性的成果。报告中,高雪松还明确了2020年工作计划要点,一要加强党建和课程思政,狠抓教风学风;二要强化顶层设计,持续推进制度建设及机制优化;三要突出队伍建设,着力提升工作效能;四要以一流专业建设为龙头,推进相关专业协同发展;五要教学及人才培养提质增效,就业考研数量质量稳步提升。

此外,第一届院工会主席潘勇浩做工会年度工作总结;会议换届选举产生李军、李志勇、潘勇浩、张洁、段旭良、倪铭六位第二届院工会工会委员会委员,由李军任院工会主席、潘勇浩任教代会主席和工会副主席。【文:邓秋红】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