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12月9日,信息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在4教210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强、纪委办公室综合科科长杨莉到会指导。学院党委书记王中成主持会议。

    会上,王中成总结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在学习教育阶段、调查研究阶段、检视问题阶段和整改落实阶段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并汇报了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情况。随后,王中成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围绕理论短板、思想差距、作风不足、工作弱项、管理规范等方面深入检视、深刻剖析,找准问题根源,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之间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拿起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武器,以对党、对事业、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坦诚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实事求是、清晰明确地指出了每位成员的缺点、不足和意见建议,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张强在点评中指出,此次会议是一个高标准、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对于本次会议思想认识高,检视问题准确,剖析根源深刻,结合了学院的工作实际。在整改落实中,学院领导班子需要从解难事、抓大事着手,要啃“硬骨头”,要勇于推进。

    杨莉最后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会议开得扎实,发现问题准确,解决措施明确,实现了统一思想、共同提高、增进团结的目的,达到了预期效果。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