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深圳海圳汽车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郑长征到信息工程学院进行合作交流

1127日,我校优秀校友,深圳市海圳汽车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郑长征、公司技术总监王淼博士到校进行合作交流,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中成、副院长李军及系室主任和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郑长征首先回顾了近年来与学校交流合作的情况,同时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和思念之情。郑长征校友扎根深圳创业,创办的海圳汽车技术有限公司是深圳高科技创新企业。公司以数据算法技术创新为依托,专注于车载移动智能硬件的研发,研究领域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学科专业有较强的契合度。经过严谨务实的讨论交流,双方就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基地建设和海圳奖助学金设置等事项达成了合作共识。

据悉,为推动合作的深入开展,海圳公司将在我校设立“海圳杯”创新创业竞赛项目,对信息技术领域优秀学子和指导教师进行资助奖励;在我校创新创业孵化园设立“海圳研发工作室”,助力学院创新创业人才的培养;在深圳市海圳公司设立我校的“就业实习基地”,鼓励我校学子参与公司项目研发,进行创新创业社会实践。

会后,郑长征参观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并对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双创团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地肯定。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