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工学子在2019年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域赛南昌站中荣获佳绩

2019 年11月9日、10日,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域赛南昌站在南昌江西师范大学成功举行。信息工程学院罗鑫、何雨航、李豪三名同学组建一支学校代表队参赛,与南京大学、浙江大学等来自全国各地的320支队伍进行现场较量。经过五小时的激烈角逐,我校最终摘得铜牌一枚,这也是我校学子第一次在ICPC亚洲区域赛中获得奖牌,在学校ACM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据悉,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ICPC)由ICPC foundation主办,旨在展示大学生创新能力、团队精神和在压力下编写程序、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经过近40年的发展,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已发展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每年都会吸引包括麻省理工学院、圣光机大学、东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国内外众多知名高校参赛。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