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全国计算机二级公益专题讲座

   在全院持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热烈氛围下,10月25日晚7:30,学院计科系教师党支部面向全校同学组织开展了一场“全国计算机二级MS Office高级应用顺利过级”公益专题讲座。讲座吸引了全校共260余名同学到场聆听。

担任主讲老师的是计算机科学系的胡兵老师,他就“如何更高效地准备考试?”、“Office高级应用技术介绍”两方面内容作了讲述。其中,重点介绍了二级office的考点、学习重点、答题方法与技巧,同时对word文档的高效排版技术、Excel数据处理与分析以及PPT设计进行了详细阐释。在交流环节,他耐心细致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努力为大家答疑解惑,现场气氛热烈。

当问到举办这次公益讲座的初衷时,他谈到,这次国家计算机二级考试题量增加、难度加大、考题更结合了实际应用,对于同学们而言,无疑加大了顺利过级的壁垒。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之际,我们计科系教工党支部举办这次公益讲座,旨在以实际行动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同学顺利通过计算机等级考试。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