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业困难学生学风建设会

20191025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1107召开学业困难学生学风建设会。学院党委书记王中成、副院长李军,院办教学秘书以及学院部分学业困难学生与会。

本次会议主要针对本年度学分预警中不合格学分十分以上的学生,旨在帮扶学业困难学生找问题,寻对策。

王中成首先就学院教学运行数据和学风建设情况进行了通报。他谈到,学院关注学生的成长成才,也一如既往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必要的帮助和指导。他提出,学习是学生永恒的主题,希望全体同学首先要从思想上重视,要找原因,补欠账,要发挥自身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端正学习态度,形成良好学习动力;其次要明确目标、制定计划并落实到行动上,要克服惰性并持之以恒,努力补齐学分。

李军在讲话中谈到,同学们要正确认识自己,增强信心,加强与任课教师的交流和沟通,争取教师更多的帮助和指导;要把努力学习落实到行动上,规范自身行为,努力学习,圆满完成学业,为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上,教学秘书就同学们提出的选课、重修、考试等方面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现场答疑。【文图:向萍】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