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与江苏知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人才培养协议

10月24日,江苏知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金智教育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俞京华一行来访我院,与学院签订人才培养及产学研合作协议。院党委书记王中成、各系(室)主任、教师代表与会,签约仪式由学院副院长李军主持。

会上,王中成致欢迎辞,他代表学院对远道而来的公司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历史沿革、师资力量、学科专业建设、本科生及研究生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向客人作了详细介绍。

俞京华对知途教育科技公司及金智集团的历史和现状进行了介绍,表示公司与川农大的渊源由来以久,并希望通过此次签约能更深入地与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随后双方举行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后,俞京华对公司产品服务学院教学科研等方面通过PPT进行了具体讲解,并与参会的一线教师进行了充分交流。(图文:张亮)


签约仪式

俞京华董事长进行讲解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