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王中成书记带队赴川渝高校开展博士招聘宣讲会

    2019年10月9日至11日,学院党委书记王中成带队,行政办公室主任王勇、学院办公室杨梅同行,赴川渝重点高校电子科技大学、四川大学、重庆大学进行博士招聘宣讲会。宣讲中,王中成书记就我院的办学历史、学院规模、未来发展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王勇主任向参加宣讲会的博士们详细说明了我校编制内教学科研岗教师的薪资待遇、晋升机制等情况,现场回答了博士们的相关咨询。在场博士展现出极大热情,宣讲会效果良好。

    10月10日下午,应我院优秀校友——现重庆诺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合伙人丁玄邀请,王中成书记带队去重庆诺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考察。双方就该公司的主要发展业务、发展前景、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洽谈,达成校企合作意向,重庆诺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也希望能成为我院学生的校外实践基地,双方互利共赢。

(图/文:杨梅,审:王勇)

王中成书记在电子科技大学开展宣讲会

与重庆诺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洽谈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