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9月18年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工学楼210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院党委书记王中成、院长高雪松、副院长李军、党委委员和全体党员教师参会。会议由高雪松主持。

王中成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作动员讲话。他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校党委的安排部署,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切实做到知行统一,以真抓实干的态度诠释初心使命,诠释农林院校在新时代的担当和作为。

高雪松立足学院工作实际,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工作要求。他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不能流于形式化,一定要“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必须坚持“立德树人守初心,强农兴农担使命,对标检视找差距,立行立改抓落实”,深入挖掘问题,查找差距,聚焦短板,以主题教育为抓手,强化全院师生党员的党性修养,明确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不断推动学院的教学科研、人才培养、专业发展、学科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对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进行了交流讨论。

据悉,学院已于日前成立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全面负责学院主题教育相关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实施到位。【文:邓秋红】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