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雅安市经济开发区领导来院洽谈合作

    9月17日下午,雅安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胡雪松、副主任周显祥、雅安市数字经济运营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小波一行3人到信息工程学院访问。学院院长高雪松、党委书记王中成、副院长李军、计算机科学系主任倪铭、信息工程系主任段旭良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上,雅安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胡雪松首先就校企合作共建大数据平台项目的资金、技术、人员、模式等提出了要求。学院院长高雪松随后表示“我院也非常希望依托雅安的资源禀赋,完成自身的资源整合,多出成果,达成双方互利互惠的目标”。

    最终,双方人员经过深入交谈,就合作产业、平台选址、合作方案等达成共识,希望举双方之力,共同推进大数据平台这个产学研合作项目的落地。并且,双方明确了雅安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周显祥、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李军作为本次合作的直接联络人员,在会后将继续完善合作方案的诸多细节。

(图/文:杨梅)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